close

都已經不知道停了幾天的水了 .. 每開啟水龍頭就是失望 ...


我家的小Mina已經很久沒洗澡了 , 因為沒有熱水 ..
又加上Mina還是個小孩 , 會擔心他感冒 , 所以都不敢輕舉妄動 ..
看到他的毛都出油 , 三不五時就那邊抓阿抓的 , 看的我難過 , 牠也難受 ..
最後只好拿濕紙巾幫牠把毛擦一擦 , 雖然這只是表面 ...

這幾天血拼計畫 , 想好好打扮一下都不行 , 化妝要煩惱卸妝後沒水洗臉 ..
13號跑去做臉 , 回家也沒辦法好好洗臉 , 怕水不乾淨 ,會讓毛細孔發炎 ,
只能拿絲瓜水跟化妝棉 , 擦過一遍又一遍 ... 什麼事情都變的好麻煩!!

連上廁所也變成痛苦的事情 , 廁所跑太多次 , 似乎也不是件好事 ..
這幾天家裡也都沒有煮飯菜 , 因為沒辦法洗碗 , 所以真的變成老外了 ..
三餐老是在外 , 吃的都是便當 , 就連我常去的茶專也都沒開店 ..
想喝個85的拿鐵 , 還要跑到楠梓去買 , 大社的85說停水沒辦法煮咖啡 ..

我的媽呀!! 最近又因為天氣熱 , 搞的我洗完澡還是會流汗 .. 痛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泠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